close
獸醫有三隻狗見了獸醫,第一隻狗問其它的狗"為甚酒店工作麼你們在這兒?"第二隻狗說"我喜歡在家裡跑,建築設計使得我的主人發瘋,所以他要把我閹了."第一隻狗說面膜"我常狂叫與追逐車子,因此我的主人也要把我閹了買屋網."第三隻狗說"我的女主人正要洗澡.她彎腰俯商務中心身向著澡盆時,我抓準機會「扒」了她."其它的狗說住商房屋:"那麼,你也是等著被閹?"第三隻狗說:「不節能燈具是的,我是來剪爪指甲的.」"


.msgcontent 土地買賣.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建築設計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z49mzur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