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脖子的腫瘤.我的媽媽,臥病在床多年了!幾乎可以說是植物人了!!然而,我們仍然堅持新成屋著讓媽媽有正常人的生活條件!所以這幾年,雖然我們都不在她身邊!至少她沒有被插管餵食室內裝潢!天天都有起來坐在輪椅上!陪伴她的是我的爸爸!這點,我們都很感激!雖然年輕時候常有吵訂做禮服架甚至是家暴!但是,這一點,在我這個日本大男人主義的父親,應該是正面的評價!然而,人票貼生總是有終點!!媽媽脖子長了兩顆小腫瘤!今天,二姐推著她去醫院檢查,醫生證實了是腫瘤買屋!!但是醫生不建議開刀或是確定是否惡性!因為我媽媽已經是植物人了!連麻醉都沒辦法了!酒店經紀就算是惡性腫瘤也沒用了!幸好這是甲狀腺腫瘤!是惡性的話也是最不痛苦的癌症了!應該是買屋我媽媽之前所受的痛苦,老天看到了吧!?如果這是終點,我也希望這個終點不會讓媽媽太痛情趣用品苦的走過!!謹以此文,為我的媽媽祈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店工作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褐藻醣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z49mzur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