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有可能會是被「棄親」的一代(1)台灣出生率一年比一年低(2)壽命一年比一年延長(3)患病的『時間』拜科技之賜愈來愈長 我們有可新成屋能會是被「棄親」的一代 (人也會被放生的) ? 如果有提早規劃,風險移轉,以下故事可能就不會發生了! ~~~「折樹枝的故事」土地買賣~~~~李伯母含辛茹苦的撫養獨子長大,也為兒子娶了一房媳婦;但婆媳間不合,經常有口角發生,兒子一直是夾心餅。一日婆婆被媳婦氣仲介網得中風,臥床,三餐必需由媳婦照顧;但經常有一頓沒一頓的,病情也逐漸惡化,大小便失禁。媳婦照顧得不耐煩,有一天 向 先生說:室內裝潢今天你要做個決定,是要你媽?還是要我?如果要你媽,現在我馬上就走;如果要我,就把你媽送到山上,讓她自生自滅。結果 李 先生選室內設計擇了太太。一天兒子( 李 先生)就背了母親要上深山「棄親」,一面走著走著,李伯母就一面折著樹枝;兒子心想,妳都無法走路了還想系統傢俱折樹枝做記號回家。李伯母沒理會一直折著樹枝。走到天黑了,也到深山了,兒子就把母親放下準備讓母親自生自滅(放生),母親還是在商空設計折樹枝。兒子就說:妳再折也沒辦法回家。母親就回答兒子說:兒呀!你背我上山到天黑,我就怕你找不到路回家,所以才沿路折樹枝做記婚紗號,好讓你放心回家。 此故事感觸良多! 「做母親的總是為兒女著想」!!! 做兒女的呢!是『不能也』或『不為也』?~~最好是自行做好當舖準備~~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鑽石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z49mzur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