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謝謝作詞:Spencer 作曲:Skot Suyama 房屋買賣編曲:劉志遠主唱:陳奕迅純白無瑕 溫柔芬芳你房屋買賣洗的衣服 有你的模樣滿身是汗 脫了又穿你常笑房屋出租我髒 男人難免啊那種稀鬆平常的對白 已不再 有巢氏房屋我愛你 好愛你對不起 謝謝 套上手中那只戒我西服恨你 好恨你對不起 謝謝 嘲笑我有多狼狽你的租屋善良 我的倔強我們的小孩 會像誰模樣常常在想房屋買賣 幾年之外長睫毛女孩 單眼皮男孩曾經近在咫尺G2000的未來 已天涯我愛你 好愛你對不起 謝謝 腦室內設計中住著你的臉我恨你 好恨你對不起 謝謝 孤獨ARMANI刺著我的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z49mzur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